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德天空记者普莱滕贝格报道,加拉塔萨雷表达了对京多安的兴趣,但当前没有进行谈判。在现阶段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远藤航随利物浦获得了英超冠军,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为自己感到自豪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不久前,拜仁中场基米希接受了采访,谈到了在美国参加世俱杯的氛围。他说:“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在中甲联赛第12轮中,南京城市客场1-2负于定南赣联。比赛结束后,南京城市门将张健智更新微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西班牙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俱乐部正在策划门将位置的人员配备,21岁门将阿斯特拉拉加...
2025-06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