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NBA名宿韦德在一档节目中穿上了科比的24号球衣,并复刻了科比迎着自己正面打板三分绝杀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08月02日宣 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报道,勇士目前的计划是关闭所有的关于库明加签换的谈判,并在明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申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队友杜兰特。谈及杜兰特,申京表示:“能和KD一起打球,我感到非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今天,Clutch Points记者Tomer Azarly撰文写了哈登近几年对于快船的贡献。其中,Tomer Azarly...
2025-08-02